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森海塞尔音响和会议产品亮相Infocomm

2010年11月16日 09: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Asia 2010)于11月17日-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针对亚洲市场的视听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公司参展,其中不乏全球行业巨头和业内知名企业,以及视听系统的终端用户、渠道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内容丰富的高峰会议,以促进技术发展、市场趋势和专门技术的交流和讨论。infocomm asia 已然成为展示视听集成设备和了解最新视听技术的窗口。

DW Office是一款DECT耳机,可提供音质自然、高度清晰的语音通话。其设计特点是舒适、有效,允许用户自由移动,不受任何电线的约束。DW office具有较长的无线通信距离,可进行真正舒适和安全的通话,ActiveGard™听力保护技术可防止声震和突然的声波冲击。这款耳机可让您在工作日全天通话 –在宽带模式下可连续工作8小时,窄带模式下为12小时。DW Office可连接座机电话和网络电话,基站上的一触式按钮允许用户选择呼叫频道。

森海塞尔(Sennheiser)将展出的另一款产品是K-Array Redline KR200系列公共广播/舞台监控系统,非常适合音乐厅、剧院、教堂和视听展演。KR200非常轻巧,是一款用于剧场扩声和影院特效的高科技系统。森海塞尔是K-Array (位于佛罗伦萨的高科技公共广播设备制造商) 在加拿大、中国和英国的指定经销商。

该公司还将展出能避开干扰源的无线会议系统WiCOS,以及TourGuide/ Guideport。TourGuide 是一款创新的室内或户外用数字导游和信息系统。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