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漫步者举行M20音箱涂鸦秀赢大奖活动

2010年11月10日 17: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近期,漫步者展开了一场主题为《打造个性笔记本音箱——M20涂鸦秀》活动,活动从即日起截止到11月25日,漫步者新款的笔记本音箱M20外形设计精巧灵动,锐意十足。独特的USB HUB功能更是贴心实用.如果仅仅是这些还不够炫,那么M20的锐酷外形,搭配上独特的创意贴图,那才叫个性!参加M20涂鸦秀,做涂鸦达人,就有机会赢笔记本电脑大奖!

最新入围作品展示

入围作品展

参赛者可以用PS及其它软件涂鸦的作品投出后,将分别产生一副优胜作品,分别奖励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套漫步者M20音箱。所有获奖作者将获得漫步者M20笔记本音箱一台,以及由参赛者涂鸦完成的作品贴纸一张.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来参加。

[漫步者]C3
[漫步者]C3
价格:950元
[漫步者]M360
[漫步者]M360
价格:2480元
[漫步者]E20
[漫步者]E20
价格:2120元
[漫步者]R101V
[漫步者]R101V
价格:140元
[漫步者]S2.1MKII
[漫步者]S2.1MKII
价格:258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