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沧龙新推出监控用超窄边液晶拼接墙

2010年11月08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大漠  字体【   

沧龙新推出的液晶拼墙,画面宏大、色彩艳丽,清晰度高,视觉冲击强烈,具有很好的展示、演示、广告、宣传的效果;安装简便、不受空间限制。沧龙液晶拼墙被广泛应用于:视频监控、电信、公共事业、过程处理、交通控制、安防监控以及国防、舞台娱乐、电视演播厅、股票证券、大型会展、商场银行、办公大厅、公司迎客屏、专卖店、调度指挥等。

沧龙新推出监控用超窄边液晶拼接墙

沧龙新推出监控用超窄边液晶拼接墙

沧龙液晶拼墙性能方面拥有4500:1的高对比度,比传统PC显示器或TV液晶屏要高出一倍以上,是一般背投的三倍;产品专业开发的色彩校准技术,可以使拼接墙达到92%的高彩色饱和度,可以通过这个技术,对静止和动态画面进行色彩校准,确保画面输出的精确和稳定;PVA(Patterned Vertical Alignment)技术即“图像垂直调整技术”,利用这种技术,可视角度可达180°(全视角)。

另外沧龙液晶拼墙可靠性更好,液晶屏为监控中心、展示中心设计,支持全年365天不停机工作,背光源寿命可达6万小时以上。液晶屏寿命更长,其优秀的窄边设计,使其两块屏的拼缝仅7.3mm,是目前大尺寸液晶屏中最窄边框设计,是液晶屏拼接的理想选择;亮度均匀,影像稳定不闪烁:由于液晶屏每一个点在接收到信号后就一直保持那种色彩和亮度,属于数字点对点显示,所以不存在像CRT扫描显示所带来的问题。如图像闪烁等。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