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3M推出新款微型投影机MP160和MP180

2010年09月16日 13: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9月15日,3M公司宣布了几项新的投影机,将增加他们的微型投影机阵容中。

        首先是MP160,这是最小的,该投影机可以显示高达30 ANSI流明亮度和一个VGA(640 × 480)分辨率。在接口方面包括一个一个VGA和一个复合接口,以及一个耳机插孔,并没有公布其他任何信息。另一个是MP180微型投影机,该机拥有30 ANSI流明亮度,一个SVGA(800 × 600)分辨率,内部配有4GB的内存,以及一个USB和微型SD卡插槽。MP180还兼容蓝牙无线功能。目前,该机器也同样支持办公文件、视频、照片等原始格式的PDF文件。

       另据3M公司副总裁Mark Colin说:“3M的MP160和MP180真正为大家提供的具有实用价值的东西”。MP180的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和广泛的功能集一身,做为移动设备堪称十全十美,而MP160是一个理想的配套对于那些不需要很多额外的功能,更喜欢直机制的装置。另外在电池寿命也是相当不错,可以连续使用来两个小时左右,让娱乐和办公更加方便。还有第三个微型投影机,这是一个数码摄像机和微型投影机的组合,但迄今有关该设备的资料已渺茫。

(编辑 金属齿轮)

[3M]MP225A
[3M]MP225A
价格:面议
[3M]CD40X
[3M]CD40X
价格:10000元
[3M]CL67C
[3M]CL67C
价格:10000元
[3M]PL95X
[3M]PL95X
价格:35000元
[3M]EX20E
[3M]EX20E
价格:12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