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从世博会看短焦投影机应用及未来发展

2010年07月27日 11: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世博会博物馆是上海浦西展区最值得一看的热门馆之一。其中,有一座巴黎铁塔模型,因受空间限制,只能以底座形式加以制作呈现。为让参观者对巴黎铁塔有更直观的认知,设计者将两台明基MP776ST短焦投影机吊装在铁塔底座、宽不到2米的狭小空间内,通过图像融合与视频技术虚拟出巴黎铁塔全貌,并循环播放着巴黎铁塔的趣味故事,如此新颖的展出方式令参观者津津乐道。不仅如此,馆内还分布近百台明基MP776ST,让人们对先进的短焦技术和短焦产品极强的环境适应性刮目相看。

从世博会看短焦投影机应用及发展

        在展馆内影视走廊中,明基BenQ MP776ST短焦投影机表现出了非凡的产品特性。博物馆展馆内,每一条走廊都被充分利用,而与以往展会最大的区别莫过于墙面上展示的内容和展示手法。博物馆展馆一改以往呆板的形象,放弃老套壁画或相框的方式,转而通过明基BenQ MP776ST短焦投影机,利用影像拼接技术,将墙面变成了一面超大的影视墙,配合互动科技与精彩的视频内容,令众多参观者流连忘返。

明基BenQ MP776ST短焦投影机

        一直以来,作为一种大屏幕显示设备,投影机以表现形式多样化、内容丰富,而受到广大系统集成商和展会策划者的欢迎。但是在博物馆、商场、小型教室等空间有限的特殊领域,普通投影机却因技术限制而表现不佳。比如在大型多媒体教室中,若有人员在室内走动,势必会遮挡图像,而投影机强光也可能对人眼造成伤害,进而使投影机展示效果大打折扣。短焦技术横空出世,有效解决了投射距离的难题,为投影机在各领域的应用拓宽了思路,更让以前无法做到的短距离大面积电视墙、狭小空间180°投射、走廊大屏幕拼接图像及商场多媒体橱柜等应用,为投影机产品在2010年带来全新的增长点,也为教育行业投影机产品应用开拓了新的思路和新的市场。

        毫无疑问,伴随短焦镜头技术发展和制造成本逐年降低,短焦投影机在展会、博物馆、商场、多媒体教学等领域的应用,必将越来越突显出自身的优势。

(编辑 小罗)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