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环保新概念 NEC喜获全球TCO投影机认证

2010年07月15日 07: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今日获悉,NEC旗下产品NP215+、NP410+投影机获得全球公认的TCO认证。NEC用实力证明其绿色环保、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同时也为投影机行业的人性化设计树立了新标杆。

环保标杆!NEC获全球TCO投影机认证桂冠

NEC NP215+投影机

  TCO认证是由瑞典专家委员会制定,针对显示设备与日常通讯产品提供在环保、质量等方面进行一系列评定的国际第三方认证体系。随着投影机在商务及家庭应用的普及,TCO认证委员会又制定了名为“TCO Image Size”(TCO 图像大小)的衡量方法,以及一套包括分辨率、对比度、流明、灰阶等众多指标在内的投影机认证标准体系。NEC NP215+和NP410+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成为首批获得TCO认证的投影机。

  NEC NP215+和NP410+投影机具有1024×768的分辨率,2000:1的对比度,以及2500流明和2600流明的主流亮度。既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对投影画质的多样化需求,又不会由于图像的明暗过度或色彩过于艳丽而对眼睛造成负担。

  亮度是衡量投影机的重要技术参数,但也要通过环境来选择适当的亮度使用才最恰当。亮度过高会刺激眼睛,对人身体造成伤害,用户使用时根据空间的大小调节控制投影亮度,以保证投影画面的整体效果;更要有效避免由于投影机亮度过高而伤害眼睛。

  据了解,NEC NP215+和NP410+具有节能的ECO模式,在这种情况下,两款投影机的能耗仅为正常模式下的90%和80%。而色彩和亮度同样能够满足用户对图像的高画质需求,不但节能降耗,符合低碳标准,而且更可以有效降低投影机对用户眼睛的伤害及身体的辐射。此外,这两款投影机还设有静音模式、自动信号搜索、自动关机、自动断电保护等多项个性化功能。既保证了专业用户的高效运转,又能让初级用户从容进行无障碍操控,方便快捷,充满人性化关怀。

TCO认证条件:

  一、生态(ecology):这里主要是指对生态环境的保护,TCO认证在这方面限制了这些有害因素在显示器产品中的含有量,以达到保护生态环境的效果。

  二、能源(energy):TCO在这里对节省能源有着特别的规定,例如要求计算机和显示设备在一定的闲置期后能自动降低功耗,逐步进入节能状态,并且要求产品从节能状态回到正常状态的时间较短。以保证能源不被浪费。

  三、辐射(emissions):TCO在辐射方面对其有所规定,以保证使用者的健康不受侵害。显示器厂商就必须在设计产品的时候考虑减少这一方面的问题,尽量使产品减少对人体发射有害的辐射。

  四、人体工学(ergonomics):为了让显示器的使用者尽可能的舒适和不易疲劳,TCO对于显示器的各种人体工学特性也作要求,例如显示器的仰府角度调节,屏幕的亮度是否达标等。

(编辑  小罗)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M260XC
[NEC]M260XC
价格:面议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NEC]NP60+
[NEC]NP60+
价格:8900元
[NEC]NP2250+
[NEC]NP225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