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36家爱普生投影经销商集体参观世博

2010年07月13日 07: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参观世博无疑是一场周游世界的曼妙之旅,来自世界各国的科技和文化都会在这里逐一呈现,各场馆都不遗余力地用最先进的展示设备向世界展示自己国家的历史和文化,投影机便在这场视觉盛宴中扮演了无可替代的重要角色。为了能够更好地给用户提供全面的应用方案,7月中旬,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组织了36家核心高端投影机经销商参观上海世博会,专程学习了高端投影机的各种实际应用。同时,为保证经销商能为用户提供领先于行业的深度服务保障,爱普生还组织经销商集体参观了爱普生在上海的复新工厂,了解目前国内唯一的爱普生“投影机光学引擎复新”业务,其对渠道的重视和培养力度可见一斑。

       参观世博无疑是一场周游世界的曼妙之旅,来自世界各国的科技和文化都会在这里逐一呈现,各场馆都不遗余力地用最先进的展示设备向世界展示自己国家的历史和文化,投影机便在这场视觉盛宴中扮演了无可替代的重要角色。为了能够更好地给用户提供全面的应用方案,7月上旬,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组织了36家核心高端投影机经销商参观上海世博会,专程学习了高端投影机的各种实际应用。同时,为保证经销商能为用户提供领先于行业的深度服务保障,爱普生还组织经销商集体参观了爱普生在上海的复新工厂,了解目前国内唯一的爱普生“投影机光学引擎复新”业务,其对渠道的重视和培养力度可见一斑。

参观世博会学习高端应用方案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已经超过两个月的时间,其中尤为引人关注的是,在众多场馆中,大型投影机、大屏拼接显示、户外LED显示屏,以及大量多媒体互动技术的集中应用程度,可以说丝毫不亚于北京奥运会。

        比如中国馆的《清明上河图》,就是使用12台投影机拼接融合,投射在长128米,高6.5米的立体转折屏幕上,利用如此之多的投影机,在不规则的屏幕上实现完美结合,投影出了完美的艺术效果。

        世界气象馆的内部也充分应用了大屏幕显示投影解决方案,“4D影院”、“气候变化长廊”、“小球大世界”等显示方案,均是将多台投影机侧身垂直角度安装,拼接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的“电梯演示方案”,大屏投影拼接系统出色的表现让将投影机的应用表现得淋漓尽致。

       另外,世博会博物馆也采用了非常丰富和专业的大屏显示系统,包括投影机拼接解决方案、异形投影方案、以及平板显示方案等。展馆的专业投影设备结合短焦镜头、异形变形、异形切边、异形融合、特殊角度安装、以及全息背投影等不同技术,打造了多套令人印象深刻的投影应用方案。

    这一切无疑构成了高端投影机应用的一本实体教科书。爱普生此次组织投影机经销商参观世博会,其目的正是让经销商通过现场的直观感受,配合相应的技术讲解,切实学习到更多高端投影机的实际应用,以便日后为用户提供更多可能的应用方案。

深入复新工厂国内唯一“复新”业务

        除了世博会上学习投影机应用方案之外,爱普生还组织36家高端投影机经销商一起参观了位于上海的爱普生投影机复新工厂,以便经销商深入了解目前国内唯一的“投影机光学引擎复新”业务,从而更好地为用户提供领先于行业的深度服务保障。

       作为特殊的集光、机、电技术于一体的设备,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会因为环境因素或者人为操作等原因,导致产品在使用一定周期后出现投影机图像效果下降的问题。这些问题是因为环境影响(温度、灰尘)不断积累所造成的。对此很多厂商都有提供定期除尘、清洁等服务,以求保证产品的正常使用寿命。如果简单的清洁、除尘不能解决问题,就只有更换新的价格不菲的光学组件,或者干脆选购新产品。

        而爱普生为用户提供的光学组件复新服务,以新品光机20%-30%的价格,获得超过新品80%以上性能的复新品。质量好、费用低的“投影机光学引擎复新”业务,不仅让用户有了一种新的选择,也让爱普生的投影机经销商拥有领先行业的服务能力与竞争高度。

        随着投影机行业应用的日益广泛,各大投影厂商之间的竞争也更加激烈,随之经销商的销售与服务压力也越来越大。作为国内连续多年市场销量第一的投影厂商,爱普生在追求销量的同时,对服务质量和渠道建设同样不遗余力。无论是风光旖旎的世博会上,爱普生带领经销商学习高端投影机应用方案,还是当各大厂商在标单中激烈竞争时,爱普生组织经销商了解“复新”业务,都充分体现了爱普生对服务品质和渠道建设高度重视的前瞻性。  

(编辑 小罗)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MP-7900
[爱普生]EMP-7900
价格:28000元
[爱普生]EB-1720
[爱普生]EB-1720
价格:14900元
[爱普生]EB-D290
[爱普生]EB-D290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G5100
[爱普生]EB-G510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