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明基将推出带有电子白板功能的短焦投影

2010年07月12日 07: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明基投影机产品总监黄振宇介绍,在短焦产品线上,明基希望能在产品的规格上,凸显自身的价值。如短焦的投射距离等。明基会推出反射式的短焦投影产品,从而将产品的投射距离从0.6米升级到0.3 米,而同时在整体产品线上,也会将短焦投影机的主流亮度从2500 流明升级到3500 流明的水平线上,从而在更重视亮度的教育行业竞争中具备更高的竞争力。

        “除此之外,明基还会推出带有电子白板功能的短焦投影机MP782ST,即便是打在白墙上,也能做到电子白板一样的互动功能。电子白板的价格大部分在三四千元,而我们的产品只比一般投影机多1000 多元,这样会给用户更多的可选择性。”黄振宇说。

        黄振宇表示,明基教育行业相关渠道的建设更着重发展集成能力、用户能力比较强的行业伙伴。“对代理商的要求比以前更高,电子白板涉及到很多应用软件,对他们的软件整合能力有要求。”黄振宇说。而在高教市场,明基将重点用神州数码的合作伙伴一起推动1080P 的高亮工程投影的应用。“我们希望第三季度进入教育前3 名。”

(编辑 小罗)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