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雅图投影喜夺河北文化共享万台大单

2010年06月30日 08: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近日,从河北省政府采购中心传来喜讯,雅图AT-S57、AT-S58投影机在河北文化共享工程招标项目中,凭借其优越的产品性能和实力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以性价比综合评比排名第一,成功斩获一万三千余台大单。雅图投影机之所以能够从众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不仅是产品性能得了采购方的认可,同时也是雅图投影机一直以来所坚持的高品质和优质服务赢得了采购方的信赖。

雅图AT-S57

       “文化共享工程” 基层网点大多分布在气候多变、环境恶劣的农村、偏远山区,对投影机的功能、性能和适用性要求较高。此次中标的雅图AT-S57、AT-S58投影机是文化共享工程的“明星”机型,多次被甘肃、山西、河南、广西等省市选中用于全国文化信息共享工程的建设。这次能夺得大单也正是因为此款产品拥有无可比拟的六大“针对性”人性化功能设计:一、内置独立的色轮和灯泡散热风扇,有效保证灯泡快速散热,延长投影机使用寿命;二、自适应宽电压电源,专为农村恶劣电源环境设计,提高了投影机的使用适应性和安全性;三、断电保护功能,投影机在突然断电或非正常关机后,投影机灯泡冷却风扇仍然工作,直到灯泡温度降到安全值,有效的保护投影机;四、灯泡防爆设计,独特的三面金属灯泡,在灯泡爆炸的情况下,金属“盔甲“可以防止灯泡爆炸时对机体内部的损害,避免对人身的伤害,使用更加安全;五、镀金主板,导电性能更佳,可提供稳定性高、衰减小的传输数据信号,确保运转的稳定性,同时保证画面显示的稳定性;六、极致色彩画面显示,采用TI公司新一代整合处理器DDP2431芯片,通过与雅图“越彩“色彩技术相结合,采用主流的六段式多彩色轮,令色彩效果更加逼真,影像更加清晰流畅,而2600:1高对比度、800*600的标准分辨率、2750lm高流明度更进一步保证了画面质量。

雅图AT-S57

雅图AT-S57

雅图AT-S57

        此外,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是本次中标的重要参考。雅图的售后服务有口皆碑,其庞大的售后服务网络辐射全国,继去年4月雅图对全国服务网络进行扩张与重组之后,又全面启动三项“心”服务——在线聊天、远程协助、400热线服务工程。相信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雅图“无忧”服务宗旨,也是雅图投影机中标的一大砝码。

        此次河北省文化厅的招标采购,不仅可以看出雅图在文化领域的积极的推进,进一步深入“科技”+“文化”的发展理念,更展示了雅图投影机对文化行业用户的深挖及其强大的品牌优势。

(编辑 小罗)

[雅图]LX650
[雅图]LX650
价格:9990元
[雅图]LX645
[雅图]LX645
价格:6000元
[雅图]DX430
[雅图]DX430
价格:8800元
[雅图]LX660W
[雅图]LX660W
价格:面议
[雅图]DS415
[雅图]DS415
价格:4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