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市场占有率猛增 雅图一季度呈爆发式发展

2010年06月07日 08: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雅图科技近日宣布,根据全球权威调查机构国际数据集团(IDC)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2010年第一季度中,雅图投影机无论是LCD、DLP产品的总量还是SVGA、XGA的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十强之内,这已是国内企业在同类排名中的最好成绩,成为民族品牌第一。业内人士对雅图力压群雄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给予了足够关注。

        雅图之所以能够快速在国内市场迅速扩大,首当其冲应归因于雅图科技本身的综合实力。雅图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已形成一个市级研发中心、两个制造基地、三大营销体系的全球市场架构。其中,雅图拥有超过200人的研发团队,研发投入比例常年保持在8%以上。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对许多企业来说都是一场灾难。雅图在金融危机中果断抓住机遇,加大研发投入,建立了12个技术创新平台。这不仅使雅图在金融危机中能够实现逆势增长,更重要的是在新一轮增长周期来临之前做好布局,使雅图在危机发生两年之后的今天在全球竞争中处于一个十分有利的位置。

       2009年雅图成功签约神州数码,雅图投影机在研发和制造能力上获得世界一流水平之后,在渠道能力上再次登上世界一流的行列。依托神州数码的渠道优势,和雅图本土品牌、民族企业、自主创新的企业价值观,不仅令雅图进入国内投影市场第一军团的阵营,同时也成为民族投影机产业的代表。
    
         其次,在拥有当今投影行业最前沿的技术的同时,雅图也积极地使业务向客户导向型转型,在此过程中,雅图科技的市场战略顺应了市场发展的要求,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今年,雅图推出了60款新产品,大大超过国际竞争对手的数量。如今的雅图已成为中国先进投影技术的代名词,中国投影行业的佼佼者,迈进了全球投影行业最前列。雅图凭借其多样化创新产品、先进的技术产品优势、优良品质的服务保证积极向客户导向型转型,同时也充分保障了其市场优势。

        在前不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广东和深圳市的相关领导,曾多次到雅图视察,并做出重要指示。党和人民殷切的期待,雅图人自己的努力终于最终迎来了鲜花绽放的时期。

         雅图科技董事长谢敬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地看到雅图的产品在很多行业得到成功应用,并为众多用户所认同。今天,我们的销量获得突破性进展,是我们和神州数码不懈努力的结果。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更多用户提供领先的投影机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利益和价值。”

(编辑 小罗)

[雅图]LX650
[雅图]LX650
价格:9990元
[雅图]LX645
[雅图]LX645
价格:6000元
[雅图]DX430
[雅图]DX430
价格:8800元
[雅图]LX660W
[雅图]LX660W
价格:面议
[雅图]DS415
[雅图]DS415
价格:4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