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带HDMI接口 丽讯D837高亮投影全面到货

2010年05月20日 08: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丽讯全新D8系列投影中的最高端产品丽讯D837现已到货,该机拥有高达3500流明的标称亮度、2500:1的对比度,并附带了HDMI接口,还拥有3D显示功能,是一款面向专业用户的高端投影机产品。该机的售价仅6500元,性价比超高。

  在外观设计方面,丽讯D837采用了时尚感更强的设计思路,光亮的表面喷漆和立体感十足的线条极具个性,全黑配色更是令其倍显时尚。

  在性能方面,丽讯D837拥有3500流明较高的亮度,和2500:1对比度,可以确保产品在投射大尺寸画面时拥有较好的表现,同时,其强大的色彩调节功能更是让丽讯D837满足高端用户的使用,也进一步弥补了DLP产品在色彩方面的不足。丽讯D837拥有上佳的散热效果,采用直通式散热设计加双散热风扇。

  作为丽讯全新D8系列中的代表产品,丽讯D837给我们带来了不同于丽讯以往产品的特质,丰富的接口和齐全的功能符合产品高端专业的定位,附带HDMI接口、内置扬声器以及具备3D显示功能也让丽讯D837有别于相同定位的产品。 

市场价格:65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丽讯]D520ST
[丽讯]D520ST
价格:8800元
[丽讯]D522ST
[丽讯]D522ST
价格:面议
[丽讯]D535
[丽讯]D535
价格:15800元
[丽讯]D871ST
[丽讯]D87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