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  LCD3090WQXi细节赏析二

——NEC MultiSync LCD3090WQXi
2010年04月29日 15: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室  字体【   

NEC MultiSync  LCD3090WQXi背部

  NEC LCD3090WQXi背部设计非常规整,没有太多的修饰。屏幕上下边框设计了整排的散热隔栅,满足29.8英寸面板的散热需求。此外 NEC LCD3090WQXi还拥有便携提手设计,在移动LCD时更加安全便利。

NEC MultiSync  LCD3090WQXi支架

 

  LCD3090WQXi集成了两个DVI数字接口。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款显示器的分辨率为2560x1600,所以需要Dual Link DVI支持,除此之外,使用的DVI数据线也必须支持双端口技术。这在外观上的表现就是,它附送的DVI数据线比普通产品粗了一倍!除此之外,这款显示器还赠送一条同样粗壮的D-sub转DVI数据线,以及一本200来页的说明书。另外,这款产品还具有两个非常特殊的接口,应该是用于多屏拼接时进行参数调整之类的用途。

本文导航
[NEC]LCD5220
[NEC]LCD5220
价格:69000元
[NEC]LCD3090WQXi
[NEC]LCD3090WQXi
价格:24900元
[NEC]CRV43
[NEC]CRV43
价格:面议
[NEC]35000
[NEC]35000
价格:面议
[NEC]M40
[NEC]M4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