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  LCD3090WQXi 基准测试

——NEC MultiSync LCD3090WQXi
2010年04月29日 15: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室  字体【   

        测试环境:90%、50%对比度、色温为6500K,由于使用DC拍摄的效果距离真实的视觉效果还有不小的差距,因此下面展示的图片仅供对比参考,不作为测试结论。但我们会将测试过程中的真实感受告诉大家。

全黑状态实拍

全白状态实拍

        NEC  LCD3090WQXi 在全黑状态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没有明显的漏光,只是屏幕上边框有轻微漏光,这应该属于产品的个体差异,因为在我们用手轻按屏幕中心部分时,这个区域的漏光现象就会消失。而全白状态下,屏幕上部亮度略低一些,大家可以参看我们拍摄的照片。需要说明的是,受限于相机的感知能力,照片不一定很好的反映实际的显示效果。但我们认为,在如此巨大的面板上得到这样的表现,难度比在24英寸面板上高出很多,LCD3090WQXi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三原色测试

三原色测试

 

灰阶测试

       NEC MultiSync LCD3090WQXi还真没让我们失望,NEC独有的“专业画面处理芯片”相当强悍,不论是之前的LCD2690WUXi 还是LCD3090WQXi,灰阶表现都是无可挑剔的。

本文导航
[NEC]LCD5220
[NEC]LCD5220
价格:69000元
[NEC]LCD3090WQXi
[NEC]LCD3090WQXi
价格:24900元
[NEC]CRV43
[NEC]CRV43
价格:面议
[NEC]35000
[NEC]35000
价格:面议
[NEC]M40
[NEC]M4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