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直真信通携视频会议系统亮相网络通信展

2010年04月28日 10: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2010NexComExpo下一代网络通信展暨CECC中国企业通信大会、CWCC中国无线通信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美国宝利通(Polycom)公司的语音产品中国区总代理的直真信通携相关产品亮相此次的网络通信展。

       北京直真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语音通信应用产品的开发、销售、服务和语音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直真视通与Polycom公司多年来紧密合作,为业界呈现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宝利通电话会议系统

      本届展会,直真信通主要展示了宝利通的桌面电话系统。作为Polycom语音综合应用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开拓者,直真信通将产品导入解决方案,注重知识传递;广泛地与微软、Digium等国际知名公司进行语音产品应用合作,依靠高品质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服务,配合代理商强大的渠道和分销商能力,为很多全球知名企业(微软中国、HP中国等)用户提供一体化的语音通信应用解决方案,成功赢得用户认可。

宝利通电话会议系统

       Polycom语音解决方案正在改变着人们的通讯方式,即使与同事、客户、合作伙伴远隔千山万水,也用不着出差,又降低了碳排,而且一样能实现有效的协作。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