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世邦IP网络广播系统亮相北京安防展

2010年04月21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2010第八届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0年4月20--2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世邦通用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携IP网络公共广播系统亮相此次展会。

      世邦通用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世邦电子集团,在加拿大(多伦多)、中国大陆(北京、深圳、长沙)设有分支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网络音频产品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和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

      在本次展会上,世邦通用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展出了该公司先进的IP网络公共广播系统,该产品突破目前公共广播领域的传统设计思维,运用国际领先的的嵌入式微处理器、网络实时传输技术与顶尖的数字音频处理技术,来实现“性能稳定、控制方便、操作简单”的要求,是引领公共广播行业发展趋势的划时代产品。由于采用了当今世界最新数字处理技术,彻底解决了音频在以太网环境下传输时可能发生“延时”的技术难题,使产品性能极具震撼力。

NAS-8501型 IP网络主控机

       IP网络广播系统是完全不同于传统广播、调频寻址广播和数控广播的产品。因建立在通用网络平台上,幷融入世邦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音频技术,多方面体现了其显著的优越性。

        功能方面:可独立控制每个终端播放不同的内容(如:百兆局域网内300个终端同时播放300路节目)。不仅完全实现传统广播系统的功能,而且还具备终端自由点播、终端间双向对讲等功能。

       传输方面:音频传输距离无限延伸,可运行在跨网关的局域网和Internet网上,支持大范围的重要型应用,从主校区到分校区集中控制广播,从公司总部到各个地区分部的同声广播,实现快速、可靠的信息沟通。

NAS-8505B型IP网络音频终端

       音质方面:终端输出音质接近CD级(44.1K, 16bit), 更适合于音乐欣赏和听力训练,如高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播放,每个发音都清晰可辨,不再为含混不清的声音所困扰。

       可靠性方面:服务器(Windows操作系统)与IP网络主控机(嵌入式操作系统)提供双重保险,如一方故障,另一方可接管终端,确保系统关键功能正常运作。终端采用工业级芯片,全天24小时工作,不受网络病毒侵扰。

IP系统分布图

      数字音频的桥梁,IPAudio将模拟音频信号数字编码,通过网络传输后,再由终端解码成音频信号。可多路、双向传输,局域网内延迟时间仅为数十毫秒,幷具有自动流量调整、声音修补、抑止噪音、防止回声等功能。符合标准IP协议(IP属于TCP/IP中的协议,有统一的数据包格式,以消除各通信子网的差异),经过路由器也能实现音频传输, 是世界上先进的网络音频传输技术之一。IPAudio适合多区域音频分布,点对点的长距离音频传输。借助已有的以太网网络,比模拟广播系统安装成本更低、配置和设立更简单。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普迪仕(PDS)]PDS-310
[普迪仕(PDS)]PDS-310
价格:7580元
[ITC]T-6232A
[ITC]T-6232A
价格:面议
[贝斯普]SX-480
[贝斯普]SX-480
价格:面议
[PHONIC]Sound Ambassad
[PHONIC]Sound Ambassad
价格:面议
[美电贝尔]BL-P1500
[美电贝尔]BL-P15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