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节奏感极强 BMB CSD-2000音箱全新登场

2010年03月18日 08: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CSD-2000音箱全新登场,在力与美的艺术中感受澎湃尽情欢唱后,伴随强劲的节奏舞动的Dance Time!打破传统意义上额定输入功率500W,最大输入功率1000W的卡拉OK音箱常规认知,实现一箱两用。

特色

         一台能够用于卡拉OK和舞曲的强力音箱诞生了!
        还原唱卡拉OK时声音的延伸性以及播放舞曲时强劲有力的节奏感,同时实现这两种初看貌似截然相反声音条件的,是以下数种最新开发技术的结晶。  

1. 新开发大功率输入低音单元
        采用业界首创65φ大口径纯铝超粗声道线圈,超厚磁性回路,另外扬声器纸盆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即使大功率输入也不会变形的厚质纸盆等等专业音箱制造技术。

2. 采用了日本纸盆专业制造商生产纸盆的高音单元部分。
        在唱卡拉OK时很大程度上决定易唱性的是高音单元。特别是在大功率输出同时也要保证声音的延伸性的话,纸盆材质是最重要的。此处采用了每一枚都经过精心制作的高级纸盆。

3. 大功率输入也能安心使用的,经过强化的音箱外壳。
         音箱外壳的特别设计,牢固构造使在500W大功率输入播放舞曲时也不会发生打盆现象。特别是低音单元周围使用了27mm厚的隔板。

4. 能确保音域广泛覆盖的多指向性构造
        在宽敞的房间内能够保证享受大音量的卡拉OK或舞曲,左右两边各设置了两组高音中音扬声器不同的上下指向构造,能够保证音乐覆盖至房间的各个方位。

规格

类型            低音反射式
系统构造   单低音单元双中高音单元双高音单元的5单元扬声器系统
低音           30cm尺寸锥形振膜低音单元×1(12")
中高音        8cm尺寸锥形振膜中高音单元×2
                    双中高音单元方式
高音            8cm尺寸锥形振膜高音单元×2
                    双高音单元方式
最大输入效率 1200W
额定输入功率 500W
尺寸      ( mm ) 568( 宽 ) × 350( 高 ) × 336( 长 )
重量      18.5kg/个
阻抗       8Ω 

(编辑 小罗)

更多BMBCSD-2000资讯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