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完美拼接 Matrox单机12屏系统亮相CeBIT

2010年03月03日 16: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在退出民用显卡市场后,Matrox在专业市场立足的最大本钱就是多屏显示。不过现在AMD的Eyefinity技术已经能够在普通民用显卡上实现6屏显示,Matrox似乎已经感受到了威胁。在CeBIT会场上,他们就展示了一套12屏系统。

         该系统使用了Intel Core i7处理器,两块Matrox显卡。其中一块是提供8个Mini DisplayPort输出接口的M9188,另一块则是4个接口的M9148。显示器则是12台26寸NEC MultiSync LCD2690WUXI,每台提供1920x1200分辨率。总输出分辨率8100x3880(7680x3600加每条边框70像素的宽度补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共使用了多达24条转接线,分别是12条Mini DisplayPort转DisplayPort,还有12条DisplayPort转DVI。

        当然,这样一套系统和多屏游戏无关,完全针对专业人士,应用范围肯定比Eyefinity要小得多。

(编辑 小罗)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