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时尚2.1音箱 三诺H261狂降促销

2010年01月12日 14: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娜娜  字体【   

  三诺作为国内知名音箱品牌,旗下众多产品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三诺H-261;这款音箱以其独特的复古外观和较好的音质表现,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原价328元,现仅售299元,对于喜欢复古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诺H261音箱

   这款产品采用棕黑木纹PVC贴皮,低音炮的前置倒相孔周围镶嵌着亮银色大圆环,如同眼睛一样明亮动人,侧置主音量、高、低音调节,调控便捷。两个副箱略矮于低音炮,同样采用了亮银色边框,加上黑色面罩,外观古朴典雅,搭家俱更显灵动高雅。H-261所有单元均采用防磁设计,保证音质纯净动听。其5.25英寸低音单元,输出功率为13W,频率响应为25Hz-140Hz,可保证较大的功率输出。同时,前置倒相式设计,增强及扩展了低频的声辐射效果和低频下限,使低音更价震撼,且弹性十足。卫星箱采用了3.0英寸中音单元及 0.5英寸高音单元,输出功率为12W,频率响应为160Hz-20KHz,中音表现生动真实,可还原歌唱者的噪音柔和;高音清脆、干净,延展性极佳。并且,中高音单元还采用了双分频设计,中频与高频独立表现,保证声音清晰爽朗。

三诺H261音箱

   编辑点评:这款三诺H-261外形设计十分独特,复古的外观很适合搭配家具使用,音效的表现也比较突出,但299元略显偏高,适合对外观复古情有独钟的用户使用,感兴趣的用户不妨联系以下商家试听。

(编辑  娜娜)

[三诺]N-35G冠军版
[三诺]N-35G冠军版
价格:688元
[三诺]H261
[三诺]H261
价格:299元
[三诺]AV-6501
[三诺]AV-6501
价格:面议
[三诺]N-35G(老版)
[三诺]N-35G(老版)
价格:面议
[三诺]H-111增强版
[三诺]H-111增强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