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鹏科技携全线产品亮相infocomm2009

2009年11月11日 09:13  来源:  作者:itavcn  字体【   

       2009年11月9-11日,期盼已久的行业盛会,InfoCommChina2009(2009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终于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拉开帷幕,南鹏科技公司参展亮相。

       南鹏集团以“南鹏展翅、四海结盟、共创新科技”为理念,面向中国大陆市场,先后成功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多媒体视听演示智能控制系统技术和相关AV系列产品、在本次展会上重点展出的有美国AMX控制系统解决方案、飞利浦Pronto控制系统、美国HAI智能家居系统、美国Russound多分区音响系统、美国LiteTouch灯光控制系统、英国Amina隐形音箱、美国SPControls控制系统、飞利浦Pronto将首次展出6.4"TSU9800及2.8"TSU9300两款无线控制屏。南鹏表示,作为一家著名的AV系统设备厂商,南鹏致力于将全球最有些的产品导入国内市场,提升国内AV应用行业的装备水平。

        在本次展会上,美国LiteTouch灯光控制系统在国内还产首次展出,产品包括5k中央控制器、多种大功率灯光控制模块,及最新的Hybrid无线控制技术。

        另外,在南鹏展示区,SPControls首次于国内展出其灵活简便的控制解决方案。此外,南鹏展出的还有对应LED灯光变色控制的解决方案、触摸屏VoIP对讲、智能安防及家居控制系统,另外也有使用新一代平板音箱技术的隐形音箱。

       目前专业视听行业正朝着信号格式数字化、信号传输网络化,单台设备将集成更多功能,AV系统的集成度将不段提高,但通过中控系统又会使操作变得更简单及直观,南鹏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拥有超过十五年于AV集成行业之经验,致力为中国AV行业引进全球最先进音视频科技增值产品,并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服务及完善的市场推广计划。在稳步建立国内销售及服务网络之余,南鹏科技十分注重计划地培训各合作伙伴,以确保优质的产品售前及售后服务,并为提升中国系统集成技术尽一分绵力。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