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富可视将推出DisplayLink无线适配器

2009年08月17日 08:22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日前,投影机领导品牌富可视率先提出“深蓝”概念,将智能、科技与创新理念融入新一代深蓝系列投影机。其中,富可视独有的LiteShowⅡ、DisplayLink、LiteTouch、BrilliantColor技术都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附加价值。

         DisplayLink技术是一种USB连接技术,可以让用户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投影机的连接与调试工作。近日,富可视宣布这一技术将推出无线版本,无需DisplayLink USB连线,转而采用DisplayLink无线适配器。据悉,通过这种发射器可以让投影机与电脑无线连接,从而实现无线投影功能,该模块可应用于现有的深蓝系列投影机IN3100,以及即将推出的IN5300与IN5500系列投影机。

[富可视]IN2192
[富可视]IN2192
价格:1588元
[富可视]IN104
[富可视]IN104
价格:12988元
[富可视]IN1501
[富可视]IN1501
价格:29588元
[富可视]IN2194
[富可视]IN2194
价格:19688元
[富可视]IN25
[富可视]IN25
价格:9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