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金灿视讯可藏式接线盒将亮相PALM EXPO

2009年05月27日 13:55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即将于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北京金灿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将携JS-WP系列墙面接线面板、JS-U系列可藏式接线盒、JS-550+可藏式接线盒 等新品参展,展位号是1号馆2层A馆 2A073,敬请光临。

        JS-WP系列墙面接线面板是一种满足高档会议、办公的专业接口面板,可直接安装在各种86型底盒上,多种组合的接口类型可最大限度满足不同使用需求。面板材质选用厚度为4mm进口铝镁合金,表面采用氧化、拉丝技术处理,面板颜色备有黑色、白色,可配合各种墙面。

        JS-U系列可藏式接线盒为现代办公及会议系统提供了一个完美、简单的连接线缆解决方案。接线盒采用前后双面板、吊装在台面下方式设计,该系列可藏式连接盒配备两块接口面板,其中一块在可藏式连接盒前面,用于使用者连接各种接口;一块在可藏式连接盒后面,施工连接时只需将各种相应的线缆连接到接口板即可使用。

        U系列可藏式接线盒安装简便,不需要在台面上开孔,直接用螺丝固定在台面下,与台面牢固合为一体,使台面上保持整洁,该系列盒体材质选用进口铝镁合金,轻巧、美观。

        JS可藏式接线盒提供了一个整洁、紧凑、简单的连接解决方案。接线盒采用气动与机械闭锁机构,上下双面板接口式设计,巧妙的实现升起和合闭。该系列可藏式连接盒配备两块接口板,其中一块在可藏式连接盒上面,用于使用者连接各种接口;一块在可藏式连接盒下面,施工连接时只需将各种相应的线缆连接到接口板即可使用。使用时只需轻按接线盒顶部,释放机械闭锁,接线盒被气动装置顺畅撑开,隐藏的电源、网络、电话、视频、音频等多种接口即呈45º展现出来。使用完毕后,轻按接线盒顶部,机械闭锁关闭,各种接口隐藏起来,隐藏后的接线盒与台面保持齐平。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