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enQ住商两用投影机MP514酷炫上市!

2009年02月25日 09:08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作为全球前三大投影机品牌,BenQ借08奥运之势强力出击,在众多大屏幕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2008年第四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排名,BenQ再度入围三甲(引自DTC调研数据)。依靠品牌显示领域核心优势、本土化的生产制造能力,以及扁平的渠道模式,BenQ在提升产品技术含量的同时,价格愈发“亲民”,进入更多消费者视野。

  作为旗下又一款住商两用投影机新品,MP514融入了BenQ投影团队的价值理念,在传统领域寻找差异化创新,设计时尚简洁,操作简单易用,商务、学校、家庭娱乐等各种环境都可适用。

  在造型设计上,BenQ MP514一改以往商务机黑色沉稳的风格,采用简约白为主色调,外观精致炫酷,尽显优雅魅力,可随性搭配家居空间和商务场所,彰显非凡品位。舍去圆润线条,机身棱角分明,简洁流畅,与小家碧玉的柔美风格相反,其硬朗气息令时尚感喷薄而出。

  当然,设计上的精妙不仅如此,为了解决恼人的噪音问题,BenQ工程师引入空气动力学原理,减少风阻,有效降低风扇转动噪音。通过对色轮结构的重新设计,在色轮与色轮架之间增加橡胶垫,最大程度吸收噪音和震动。在机身内部,专门加入吸音海绵,减少零件的震动及震动引起的噪音。在机身外部,富有弹性的底座设计可以减轻因共振引起的噪音,从而实现完美的静音效果,使观众全身心放松,尽情赏阅画面。

  性能方面,MP514拥有2000流明亮度(ISO21118),能适应会议室、教室以及居室等不同的光照环境,投射出清晰明亮的画面。应用第四代黄金色轮与极致色彩技术,通过增加中间色的方式来扩展色域,使画面更生动,色彩更丰富;配合运用3D色彩管理与背景墙色彩校正功能,用户可根据喜好和环境进行调节,获得最佳的视觉享受。

  BenQ MP514拥有简单但实用的接口设计,包括D-Sub输入/输出接口、Video输入接口,以及RS-232控制端口,能够充分满足普通家庭用户的连接需要。其它功能方面,MP514还支持高海拔模式、定时关机、信号快速搜索、情景模式、灯泡保护等,功能全面且强调人性化,可帮助使用者达到最佳演示效果。高达4000小时的灯泡寿命更节省了后续使用成本,适合中小企业及个人用户选用。 

  精妙的产品设计、精准的产品定位以及合适的性价比,往往能够造就销售奇迹。延续平民路线的BenQ MP514虽然不显山不露水,却能够迎合主流市场的需求。为感恩回馈消费者厚爱,在2月28日前购买MP514的用户都有机会获赠《海角七号》万达影院电影观赏票一张。机会难得,快来参与,让BenQ MP514的快乐体验伴你天涯海角!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