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形似手机 三星超强微型投影机亮相CES

2009年01月09日 09:02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三星在推出新一代LED掌上型投影机SP-400B之后,又在CES2009大展中发布最新的口袋投影机MBP200,它采用紧凑的结构设计,外型酷似三星手机,重量仅为160克,可直连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大大增强了移动应用。

        三星MBP200采用微型DLP投影芯片与2.2吋液晶显示屏,投影分辨率与屏幕分辨率分别为480×320与320×240,可以投影50吋左右的画面,支持音乐、视频、Microsoft Office与PDF格式文件,以实现听音乐、播放视频,浏览JPG/PDF/PowerPoint/Word/Excel文件的功能,而且具备microSD扩展插槽,最大容量支持16GB。

        在娱乐应用方面,除了配备2.2吋QVGA液晶显示屏外,MBP200还提供常用的3.5毫米耳机插孔与内置扬声器,支持MP3、WMA和OGG等常见的音频格式,而在视频方面,支持DivX和Xvid编码的视频文件。众多的新鲜功能,让三星MBP200成为目前功能最强的微型投影产品。

 

[三星]SP-400B
[三星]SP-400B
价格:面议
[三星]SP-A600B
[三星]SP-A600B
价格:9999元
[三星]ELC-150
[三星]ELC-150
价格:23800元
[三星]ELC-160
[三星]ELC-160
价格:面议
[三星]SP-M255
[三星]SP-M25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