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丽皮革外壳! BenQ MP723商务不足八千

2008年12月25日 10:27  来源:  作者:小开  字体【   

      虽说当前的投影机的种类很多,型号更是数不胜数,投影机所采用的材质更是名目繁多,但是很少用户见过采用皮革外壳的投影机。BenQ MP723就是一款采用皮质材料的投影机,优雅的外观再加上厚重的质感,在性能上则十分适合中小型企业使用。目前该投影机的售价已经跌破八千,现售价仅为7999元,相比之前又有了1000元的降幅了哦!


BenQ MP723


         BenQ MP723投影机为非对称式设计,其机身尺寸为305×275×131mm,重约3.5kg,它的机身上令人眼前一亮的加入了皮革材料,而正是设计在晶莹剔透的按键部分,如果简单操控无需遥控器时它的手感更好,当然皮革部分也更显气质。



BenQ MP723


         在性能方面BenQ MP723采用DLP投影技术,分辨率标准XGA的1024×768;该机的亮度为3300 ISO流明,对比度2000:1,完全可满足在会议和教室等亮度比较高的环境中的办公需要。由于这款投影机采用了顶置灯门盖的全新设计,在吊装的情况下,无需取下投影机就能够轻松的为投影机更换灯泡,大大简化了维护难度。而BenQ MP723所采用的灯炮寿命方面出色,标准和节能模式下分别能达到3000与4000小时,相比使用成本较好。

        BenQ MP723的机身设计是那种商务也时尚的机型,满足了对外观挑剔的用户,作为一款3300流明投影机,它适用的环境也比较广,满足了商务多条件下的使用。BenQ MP723突出的还有它的灯泡寿命,长时间使用平时更换频率大大降低,投入亦然。对比相同性能的投影机,此款机型还果真是超值嘞,心动的话就要行动吧!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