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译员机

2008年12月17日 12:38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说到CREATOR 4系列数字译员机,CR-M4103E3数字译员机与以往译员机不同的是它统一采用了高密航空8芯接头及连接线缆互相串联,使设备连接更加稳固,更好的保证系统的稳定性。

  灰黑色ABS塑料机壳、灰黑色塑料旋钮帽和银白色按键,整体显得稳重、大气,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倾斜的上表面设计。

        使用者的可视角度极佳,可以极方便的看到320×64ICD屏操作信息。

  单元具有内磁式扬声器及耳机插口,具有音量调节旋钮,可以任意调节音量大小,同时,还配备了人性化的消咳功能及源音通道快捷键,音质清晰无杂音。

  而且本机操作简单,翻译人员只需用耳机麦克风直接发言或按下本机话筒开启开关便可以发言,使用方便快捷。

  CR-M4103E3译员机之间可组成双译员系统,同一通道可互锁,即同一通道只能有一种译音传送,当有一台翻译单元定在某一通道并将话筒打开时,其他的翻译单元就不能在此通道上将话筒打开。输出通道具有自锁功能,长按ENTER键进入设置模式,可设置语种与通道的对应关系和输出通道的选择。CR-M4103E3还具有申请帮助键,按CALL键发出请求帮助信息(本机输出通道号作为索引信息)到控制室内的监听人员,此时译员监控机会显示哪个语种请求帮助,还可以把译员机改装成监听机,非常方便快捷

本文导航
[快捷]CR-PACKI
[快捷]CR-PACKI
价格:33000元
[快捷]CR-PACKII(套装)
[快捷]CR-PACKII(套装)
价格:37000元
[快捷]CR-PACKI(套装)
[快捷]CR-PACKI(套装)
价格:33000元
[快捷]PC-4500
[快捷]PC-4500
价格:6000元
[快捷]CR-PACKIII(套装)
[快捷]CR-PACKIII(套装)
价格:5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