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商务女性首选! SONY VPL-CX21时尚投影

2008年12月02日 15:41  来源:  作者:风信子  字体【   

       VPL-CX21很好的体现了索尼的风格,作为一款便携商务投影机,拥有不错的商务性能同时,时尚与轻薄的外形往往可以让它获得额外加分,而且以索尼的品牌影响而言,也非常合适。



索尼VPL-CX21投影机


      索尼VPL-CX21外形设计简约美观,尺寸只有273×210×52mm,看起来小巧时尚,1.9Kg的体重比较适合携带。除了外观尺寸以及重量上为移动办公做了优化之外,投影机镜头以及接口部分也做了专门的设计,保证了投影机边缘部分平整,不会在携带过程中刮伤。另外,CX21的镜头还专门有防护屏作为进一步保护措施。

      VPL-CX21基于LCD投影技术,采用0.63英寸XGA规格3LCD设计,支持多种安装使用方式。分辨率为1024×768,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1400×1050,并兼容16:9显示模式。这款产品配备了165W UHP灯泡,亮度2100流明,灯泡寿命为2000小时。镜头部分使用了1.2倍变焦镜头,支持数字梯形校正功能。

       主流的性能和时尚轻薄的外形,使其在索尼的商务产品线中有着重要地位,而索尼的传统品牌形象而言,8500元的价格还是不错的。

[索尼]VPL-CX165
[索尼]VPL-CX165
价格:298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EX70
[索尼]VPL-EX70
价格:7800元
[索尼]VPL-EW5
[索尼]VPL-EW5
价格:120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