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BenQ投影机降价 XGA只卖4999元

2008年10月29日 10:51  来源:  作者:漫步云端  字体【   

      即Acer X1260、奥图码EP712投影机报出4999元售价之后,BenQ一款上市不久的投影机MP522调整售价过后也报于4999元,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最为便宜的XGA投影机之一。 

 


BenQ MP522 

 


     此款BenQ MP522延续了其经典的模具设计风格,黑色为主色调的机身显得简约大方,只是在镜头上方采用了一块银色材质塑料搭配。MP522机身三围为255×214×90mm、重约2.2kg,控制的较小的机身易于移动,也能很好融入到使用环境中去。

     BenQ MP522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支持XGA规格分辨率,拥有2000流明的亮度以及1000:1对比度,可满足家庭或商务会议使用。MP522拥有德州仪器公司的极致色彩技术,该技术通过增加中间色来提升整体画面的亮度,使画面效果更加自然、生动。另外11种情景模式方便用户使用,另外其也拥有快速冷却、自动关机等功能。

     BenQ MP522拥有3D色彩管理技术,它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单独调节六种颜色(红/绿/蓝/青/洋红/黄)的亮度、饱和度,获得最佳的视觉享受。而其背景墙色彩校正功能可以保证在各种表面上投影都能得到出色的画质,甚至是教室里的黑板。

 

BenQ MP522
投影机类型 商务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单片DLP数码技术
标称亮度(ISO流明) 20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1000:1
投影镜头 F=2.6~2.8, f=21~23mm
投影距离(米) 1.5-12.2
投影画面尺寸 26.5-300英寸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模拟RGB: D-sub 15 pin x 1、色差:D-sub 15 pin x 1(共用)、S端子: Mini DIN 4 针 x 1、Video端子: RCA x 1、串口
输出端子 D-sub 15 pin(共用)
功耗(W) 280W(正常)、5W(待机)
灯泡 185W
灯泡寿命(小时) 3000(标准模式),4000(节能模式)
标准配件 快速指南、使用说明CD、遥控器/电池、吊架(可选)、简报精灵(可选)
其他特性 极致色彩技术、11种情景模式、快速冷却、演示计时器、自动关机
机身尺寸(mm) 255×214×90
重量(kg) 2.2


    点评:BenQ MP522是一款应用范围广泛的机型,主要是其价格低廉,无论是家庭还是商务用户,或者是教育用户,购买它都有一定性价比体现,特别是目前该机下调到4999元成为最为廉价XGA机型之一的时候。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