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明基新品发布会 开创投影智时代

11月14日,连续5年蝉联DLP投影机全球销冠的明基BenQ于上海盛大召开2014年度新品发布会。本次会议以“投影智时代,慧眼识非凡”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明基投影机为更好满足用户需求、增进使用体验而开发的一系列创新智慧应用解决方案,分别面向家用、商用、教育、工程等四大细分市场...[详细]

明基投影:摆脱思维定式 引爆维度革命

11月14日,全球投影机领导品牌明基BenQ举办了盛大的“投影智时代·慧眼识非凡 2014明基投影机新品发布会”活动。会后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明基投影机事业部的高级产品经理刘汉青进行现场讲解,从他的介绍中,我们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明基投影机在2014年引爆的“维度”革命...[详细]

  • 现场报道
  • Live Report
  • 电子点餐系统

    电子点餐系统,集电子菜单、点餐系统、收银服务于一体,吸睛、实用,广泛适用于商场、快餐店等场所。

  • 透明互动屏

    透明互动屏,用户不仅能透过屏幕看到内部置物空间,还能触控屏幕播放品牌信息,虚实结合,吸睛好手。

  • 使用了Qcast无线智慧控制设备的会议方案

    使用了Qcast无线智慧控制设备的会议方案,移动终端与商用投影机快速连接,无线、互动无压力。

  • 视飞通人气最高的展区

    2014明基投影机新品发布会现场,明基发布了25款新投影机,五百余位代理商、经销商到场见证。

  • 和金鱼共舞的MT200移动单兵智能终端

    展示现场,工作人员开启了透明互动屏后盖,让参观者更加清晰地感受到透明互动屏的方便易用。

  • 移动终端MT200

    明基智慧投影方案展示区,工作人员正和到场经销商的详细解说明基智慧教育一体机。

  • 大图欣赏
  • Product Information
 
 

关于明基BenQAbout

明基BenQ

明基BenQ 是享誉世界的创新科技领导者,以“数字时尚网络产品”为核心发展概念,致力于实现“传达资讯生活真善美”的企业愿景。 身为数字融合的时代先锋,明基BenQ 以“享受快乐科技”为独特的品牌定位,这一思想融入我们每一项领先产业的技术和屡获殊荣的产品之中,是我们进行产品开发、建构业务模式……
更多信息: http://www.benq.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