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拓展美国数字标牌显示器产品阵营

2014年11月12日 14: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商明基美国公司( BenQ America Corp.)日前宣布推出一系列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其包含三个主要产品线:D系列双面,BH系列条形及TL系列透明显示器,专为希望提升广告及宣传力度的商业用户打造。

明基美国公司战略和业务发展副总裁Bob Wudeck表示:“公共空间需要炫目的解决方案,以便令用户的信息可以在当今拥挤的媒体环境中脱颖而出。通过创新研发,我们开发了采用交互功能、出色美学设计及全新显示功能的具有突破性的数字标牌产品家族,以抓取观众的注意力。全新的交互体验可以在任何环境下有效提供高品质内容。”

明基双面标牌面板包括4款55英寸显示器(DH550C,DL550C,DH550F和DL550F)。提供了水平和垂直安装选项,可被安装于室内或室外的墙壁和天花板,广泛适用于多种场所,如机场、火车站、交通枢纽和零售商店等。其采用轻量设计,厚度不超过25mm,具备450至700nits亮度水平。

明基28英寸BH280和38英寸BH380条形显示器采用超薄设计,满足任何环境下的内容发布,如公交车和地铁车厢、餐厅、政府机关、邮局柜台、银行、便利店或展示空间。BH系列具备超亮700nits(BH280)或800nits(BH380)亮度,5万小时平均使用寿命,配备智能照明(Smart Light)功能,即便在背景光下也可以看清楚。其配备DVI和VGA输入接口,提供了完整的连接选项。

TL320F,TL500F,TL650F和TL320C具备双面显示功能,提供32、50及65英寸机型。配备多个输入端口,包括USB接口(TL320C),便于媒体和系统集成,通过2只内置2W扬声器提供音频,以便提供完整的互动体验,抓住路人的注意力和想象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G900WD
[明基]G900WD
价格:840元
[明基]G2220HDA
[明基]G2220HDA
价格:面议
[明基]G2220HD
[明基]G2220HD
价格:999元
[明基]E900HDA
[明基]E900HDA
价格:面议
[明基]G2411HD
[明基]G2411HD
价格:174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