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YS桥思荣获数字视听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2024年01月22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数字视听网主办的2023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Q-SYS桥思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实力,以及网友的鼎力支持下荣获2023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荣誉。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一直备受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评审程序规范严谨,由此衍生的多个奖项已成为评判各大品牌实力的风向标。


Q-SYS是有享誉全球的音频技术领导者QSC于2009年推出的基于IT标准架构的全新音频技术平台。凭借QSC 五十多年深厚的音频行业积累,通过引领AV和IT融合,聚焦网络化和智能化技术创新,以及满足客户未来需求的目标, Q-SYS是当今市场上唯一基于软件定义应用,可云管理的音频、视频和控制(AV&C)平台。


秉持开放的理念,多年来不断丰富完善Q-SYS生态圈,合作伙伴超过500家,涵盖各种硬件和软件厂家,以视频会议平台为例,Microsoft Teams、Zoom、腾讯会议、飞书、钉钉等均已成为生态圈合作伙伴,通过相互的技术认证,确保生态圈内先进的技术能够整合至Q-SYS解决方案中,为最终用户提供统一的使用体验,助力全球范围内不同行业的客户实现更高灵活性、可扩展性和高性价比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携手打开AVC应用无限的想象空间。

对于步履不停的Q-SYS来说,每一次荣耀都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未来,Q-SYS将秉承初心,以更优质的产品方案为更多行业提供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带动企业会议走向更高效、更轻松的组织沟通协作方式。

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活动由数字视听网主办,自2009年开始已经举办第十五届,活动是对视听行业一年来全面的检阅和总结,是对行业新锐产品及品牌的高度认可,是对企业一年的努力所给予的至高荣誉与鼓励,被誉为数字视听行业的年度“奥斯卡”,越来越成为行业的名片和标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