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通科技助力和君集团多功能报告厅升级改造

2024年01月16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当今信息化的时代,企业的沟通与展示方式对于其业务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一个高效、先进的报告厅不仅是展示企业形象、促进业务交流的重要平台,更是推动企业内部培训、团队建设等多元化活动开展的关键场所。因此,为了确保报告厅的功能与时俱进,满足日益复杂的业务需求,需要对其进行持续的升级与创新,特别是针对音视频的改造,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

近期,视通科技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和君集团多功能报告厅提供了全新的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此方案不仅满足了集团日益增长的会议和展示需求,更显著提升了报告厅的使用效率。

01

项目需求

视通

建设后的报告厅需要满足公司会议、专题培训、团队建设以及信息发布等多种场景的需求,为与会人员提供清晰、稳定的视听效果,提升互动体验,为企业创造更加高效、便捷的交流和展示环境。

02

解决方案


本次共建设3个报告厅,通过视通科技音视频综合管理一体机UT2和IMC3.0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实现了统一控制管理、音视频调度和会议室互动等功能。


AS-UT2音视频综合一体机适用于中大型会议室、多媒体报告厅等场景。该产品高度集成,具备六大功能:包含音频处理器、视频无缝混矩、可编程中控、录播编解码、视频会议终端、多方视频会议,通过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将六大功能完美融合。解决多设备堆叠、使用复杂、多厂家信号兼容性差等问题。


AS-IMC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是便于控制管理音视频综合一体主机产品的一款应用软件,通过该平台,用户可以轻松地管理和调度各种音视频资源,实现多项目场景的统一综合管理。IMC3.0具有直观、简洁的操作界面,使得用户可以迅速上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03

方案亮点


❖ 高度集成、节省空间、便于使用、易于维护、降低成本;

❖ 互联互通,音视频轻松多方互动,音视频信号统一管控;

❖ 可视化操作界面,一目了然,拖拽操作,简单易用;

❖ 采用嵌入式硬件架构,插拔式模块化设计,系统稳定可靠。

改造后的多功能报告厅不仅满足了多样化的场景需求,而且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维护便捷性,为公司各类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