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铁力山2023年度高光时刻盘点 共同见证荣耀瞬间

2024年01月04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岁聿云暮 一元复始

星霜荏苒 居诸不息

2023铁力山人

目标笃定 行稳致远

力臻卓越 追求创新

岁末年初

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些高光时刻

01 闪耀登陆InfoComm China视听

铁力山

2023年7月19-21日,InfoComm China 2023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铁力山通过“实景互动,数智融合”展示理念,深度还原不同行业指挥中心综合调度场景,真实体验指挥中心实际运行中前端设备、传输体系、存储系统、后端显示以及系统控制平台之间如何互联互通,高效协作。

02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赛事保障


2023年7月2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火炬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的东安湖畔点燃,铁力山助力智慧蓉城建设为龙泉驿区城市运营调度中心、小型指挥室、专家会商室等智慧场景提供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为我国重大赛事安全保障保驾护航。

03 第19届杭州亚运会赛事保障


2023年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举行, 铁力山为浙江省某亚运安保指挥基地、浙江省某市公安局亚运安保指挥部、浙江省某市公安局执法支队、杭州市主要比赛区域公安指挥中心等多个重要赛事安保部门提供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04 荣获年度能源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奖


2023年9月,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社发起的“2022-2023年度产业数字服务案例及创新成果征集活动”榜单正式公布,铁力山“控制台+分布式坐席解决方案”凭借软硬件的一体化构建的便捷性和系统先进性,得到客户高度认可,最终荣获赛迪网“2022-2023年度能源行业智能化建设优秀解决方案”。

05 亮相第19届深圳安博会


2023年10月25日-28日,第19届CPSE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深圳安博会)盛大开幕!铁力山携旗下专业控制台+分布式坐席于一体的控制中心产品化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深度还原安防行业指挥中心综合场景,真实体验指挥中心实际运行中前端设备、传输体系、存储系统、后端显示以及系统控制平台之间如何互联互通,高效协作。

06 成功通过“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23年11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示2023年度第一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北京铁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创新效益、技术积累、竞争能力、营收规模、研发投入、知识产权等多方面优势,成功通过“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07 双产品线荣膺年度十佳品牌奖项


2023年12月,2023 年度 DAV 数字音视工程网第十五届年度品牌评选获奖名单公布,历时三个多月,历经厂家、设计院、经销商、工程商、终端客户、媒介从业人员的线上线下投票,铁力山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创新能力,荣膺2023年度“控制台十佳品牌”和“分布式处理十佳品牌”两大奖项认可!

08 践行“客户为先”获客户认可和好评


铁力山始终秉持“客户为先”的信念真诚服务客户,2023年我们收获了更多的信任和支持,纷至沓来的一封封感谢信是激励铁力山行勇毅前进的不竭动力。回首2023,感恩合作伙伴的志同道合,感恩客户的深度信任,感恩同伴的并肩奋战,2024铁力山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全行业提供“数智一体”的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铁力山]恒河MXS
[铁力山]恒河MXS
价格:面议
[铁力山]恒河AL
[铁力山]恒河AL
价格:面议
[铁力山]星图
[铁力山]星图
价格:面议
[铁力山]天眼
[铁力山]天眼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