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激发数据要素价值 铁力山赋能数字政府运营建设

2023年11月17日 10: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数字政府与智慧城市的一体化推进,能够更好的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创新政务服务模式,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更好的促经济、惠民生、兴文化、强产业、美生态。近日,铁力山参与建设的黑龙江省某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正式启用。


该市数字政府建设项目作为黑龙江省数字政府建设的先行试点,依据黑龙江省“五横五纵”数字政府总体框架规划,紧跟“数跑龙江”步伐,打造企业和群众办事环节最简、材料最少、时限最短、费用最小、便利度最优、满意度最高的“六最品牌”,为提升市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打下坚实基础。


项目应用铁力山智领系列“领帅”控制台及会议产品,领帅控制台是铁力山家族化语言设计的智慧高端控制台,其独有的美学设计、高品质工艺、智慧化应用在各行业信息化改造中备受客户青睐,产品通过三大创新设计 “智慧管理带“、智慧侧板”、“智慧背墙”实现了科技力向产品力的有效转换,显著提升指挥中心人机交互智慧化体验。


领帅控制台


博文会议桌

据悉,通过数字政府运营中心上线运行,打造全市“一朵云”,推进全市政务云资源统筹调度管理,政务云平台共承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90多个系统。

完善“一张网”,实现政府部门全覆盖,市县两级现已有582家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接入,全市所有乡镇(街道)覆盖率达100%,村级覆盖率达86%。

建设“资源池”,通过该市共享交换通道向省级政务数据资源中心成功汇聚了3000万条,实现政务数据海量汇聚。

推广“一件事”,上线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可办理700余项服务事项,提供101种电子证照证明材料,实现政务服务便利办理。


数字政府运营中心的建设和运营,将使得政府管理更加精细化和智能化,更好地把握社会发展的脉搏和趋势,制定更加科学、精准的决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数字政府运营中心还将成为政府与企业和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政府与社会的互动和合作。

铁力山面向全行业提供智慧控制台+全架构坐席+智能显控设备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