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铁力山定制化方案助推应急监测预警中心建设

2023年12月14日 13: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聚焦“能监测、会预警、快处置”目标,加快推进集监测预警、风险管控、应急指挥等功能于一体的应急管理监测预警指挥中心建设。近日,铁力山为深圳市某区应急监测预警指挥中心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智慧应急解决方案,助力该区提高指挥决策、监测预警能力。


铁力山基于丰富的应急指挥中心建设经验,结合行业特性和空间环境,项目以铁力山家族化语言设计的“经典”系列控制台为基础进行全方位定制,选以同系条桌、会议产品,满足指挥大厅、控制室、值班室、会议室不同空间建设美观性、实用性、智慧性的多重要求,为信息收集、分析研判、监测预警、指挥调度、决策部署、视频会商等工作开展打下夯实基础。


预警中心是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整合各类应急资源,提高应急管理的协同性和效率,实现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响应、有效处置和指挥调度,在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如洪涝、地震、台风、火灾等,预警中心的建设将提高对各类灾害的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降低灾害造成的损失。


据悉,通过推进该区应急管理监测预警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按照“全方位”监测、“负一秒”预警、“零延迟”响应原则,部署10个部门39套业务系统,接入万路前端视频感知,建立百余个主题库,实现全方位、立体化、无盲区的风险隐患全域感知、立体监测、有效处置。


我国应急管理监测预警指挥中心的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价值,对于提高国家应急管理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面向智慧应急信息化建设,铁力山提供智慧控制台+全架构分布式坐席一体化解决方案,以科技力量助推我国应急体系建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铁力山]恒河MXS
[铁力山]恒河MXS
价格:面议
[铁力山]恒河AL
[铁力山]恒河AL
价格:面议
[铁力山]星图
[铁力山]星图
价格:面议
[铁力山]天眼
[铁力山]天眼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