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REATOR快捷分布式赋能江西省信访局协同治理

2023年12月01日 17: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是数字江西集中发力的几年,从政策到实践,科研到产业,你将看见一个生机勃发的“数字江西”。而江西省信访局数字信访项目就是数字江西众多项目中的一个缩影。

江西省信访局着力打造江西数字信访系统,强化数字赋能,实现各部门、各领域、各层级、各环节全覆盖。形成信访网上投、事项网上办、结果网上评、问题网上督、形势网上判的全过程网上信访工作模式,进一步畅通和拓宽群众诉求表达渠道。

快捷

江西省信访局为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的指示要求,着力建设数字信访项目。此次的数字信访项目包含了信访局多个会议室、报告厅和指挥中心的数字信息化建设。

我们在所有场景中配备了上百套ECIS分布式系统和图蒙中央控制系统,完成了本地与跨区域的信号互通、集约、处理分发以及智能集中管控部分的建设,使信访局具备资源融合、信息汇集、视频会商、信号智能集中管理、所有区域互联互通等功能,使信访局全面融合,各个环节紧密联动。



在指挥中心中,ECIS分布式系统可支持信访局将来自各个相关部门、相关会议室和渠道的数据信号进行整合,并进行统一可视化管理。通过基础数据汇集,资源跨部门、跨区域共享来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提升信访部门对群众诉求的处理质量。以数字技术优化信访部门与其他职能部门的工作流程和治理结构,以此增强信访治理的协同性。

汇集到指挥中心大屏的任意信号可随时调取上屏,实现大屏多画面漫游拼接,实时信号预览回显,可视化预览操作,实现会议室状况动态跟踪和实时管控的可视化,使管控人员可以更加直观有效地进行调度和管理。

并且ECIS分布式系统支持连接起信访局与各驻地信访局或其他相关单位的视频会议,使信息传输更加方便快捷,为远程应急视频会商提供有效支撑。



而各个会议室中,图蒙中央控制系统首先完成对各个会议室的所有设备管控,在触控端即可一键管控区域内的所有可控设备,如大屏、电视、摄像灯光、自动窗帘等。不仅如此,由于中控系统可跨网络级联的特性,还能实现所有分散应用场景的连接集群管控。在总控制室中,可以对其他会议室的信号设备进行管理切换。使集中管控更加完美智能、精准高效。

CREATOR快捷为江西省信访局数字信息化升级提供有效支撑,使智能集中管控程序简单化、功能多样化,现代化工作水平得到高效提升,为江西省信访局建成现代化发展水平的数字信访局提供了一份助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