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纵横贯通 高效协同 | 分布式系统赋能场景应用

2023年10月29日 10: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嗨 Focus』经典案例专栏,全链路音视频技术赋能多元场景,本期解锁以分布式系统为核心的应用案例,纵横贯通,高效协同,邀您共赏。

天津港集团调度指挥中心

分布式

项目概述

天津港集团调度指挥中心,集船舶进出港调度、安全生产指挥、安全生产动态监控、应急处置四大功能于一体,担负着天津港生产作业的管理职能。近期,通过嗨动视觉可视化指挥调度中心解决方案,实现调度指挥中心的信息化升级,助力港口高质量安全发展。

方案拓扑


方案优势

嗨动视觉可视化指挥调度中心解决方案,以西格玛系统为核心,基于IP网络进行信号传输,去中心化设计,通过平台级集中管理,对应急指挥大厅、研判室等要素室进行统一调度与管理,一站式集中管控简化应急指挥操作管理,同时,全链路音视频可视化管控,直观高效。


借助分布式的全网络 IP 化及去中心化架构设计与无损图像压缩算法,提高传输效率,满足多办公区设备终端的多类型数据显示、控制、调取等需求,实现指挥中心资源共享及分级管理;


通过拼接处理器,对接大屏以及所有上屏的视频源,实现大屏内容的任意切换、布局调整。以多媒体服务器支撑大屏8K点对点清晰流畅显示;


通过音频处理器控制场景内的拾音、扩声、调音等,提高声音的质量和传递的准确性;智能中控可以对接声、光、电等环境设备,满足集中管理和控制;可视化平台支持网络接通各子系统,实现高度集成与融合部署的需求,一个平板完成指挥中心众多设备的可视化集中管控,提升工作效率和便捷性。

邯郸广平智慧城市项目


项目概述

邯郸广平智慧城市项目,根据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求,全面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该项目希望运用先进的科技设备、新兴的信息技术,打造集城市运营、城市规划、城市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指挥中心,提高当地智慧化管理水平。实现的指挥中心“一网感知,一屏统览、一体联动”的目标。

方案拓扑


方案优势

以分布式为核心的可视化指挥调度中心解决方案,横向贯通指挥室、会议室与研判室,纵向贯通广平县上下级单位,高效整合区域各类音视频资源,有效融合多个独立业务系统,满足各个部门“数据共享、综合指挥调度、科学决策”功能,提高业务管理效率。


采用网络分布式系统,使用110个分布式节点,满足多个区域的音视频资源互通互联,实现统一管控;同时,可将任意一路信号在任意大屏中调用显示,支持一键共享;

 

KVM坐席管理,支持一人多机,一机多屏,席位员之间可采用图像、语音、文字等多种方式进行综合协作,席位之间可进行屏幕推送、画面共享、信号切换,实现跨部门高效协同指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彩讯]TRX80L6
[彩讯]TRX80L6
价格:面议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仙视电子]PD55NL
[仙视电子]PD55N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