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泰视信助力郴州中院审理广东省受贿案

2023年12月01日 08: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11月23日,湖南省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春生受贿一案。

北京威泰视信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案件庭审提供全程专业视频传输技术保障。

为保障本次案件审理的顺利进行,威泰视信公司派出精干技术团队提前到达现场进行设备调试和流程演练,并在审理期间参与视音频导播、信号传输等工作。同时,常驻最高法院的威泰视信运维团队对本次庭审转播提供了调度指挥与技术协调。



郴州中院在庭审现场部署了MVS310-15大要案视频导播系统,对现场信号进行采集和导播处理。信号通过VExtra980编解码终端,经E1专线电路传送至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并通过部署在湖南高院的META5000视频综合处理平台传送至最高人民法院。本次庭审视音频导播及传输系统全部采用威泰视信公司的相关设备,有效保证了系统的一致性、兼容性、稳定性和视音频质量。

庭审期间,技术团队认真严谨、精准操作,整个过程信号画面流畅、声音清晰、内容完整,为参与庭审观摩的湖南高院、最高法院和相关单位的领导专家提供了高质量视音频内容。本次庭审技术保障任务圆满成功,威泰视信技术团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娴熟的业务技能获得了郴州中院和上级有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威泰视信公司凭借视频通信领域长期的技术积累,在政务、公检法及电信运营商等重要用户面前树立了良好形象。公司为政务单位重要活动及大院系统大要案庭审和重大活动提供过百余次技术支撑,均取得圆满结果,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和赞誉。

北京威泰视信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坚守全面服务用户的理念,持续为政务单位、公检法系统、电信运营商及其他用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高安全性的系统设备及技术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