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界向新 聚势而生 嗨动视觉品牌推介会圆满收官

2023年11月17日 15: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嗨动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嗨动视觉)于2023年成功举办了“视界向新,聚势而生”品牌推介会,该活动历时四个多月,覆盖了十座城市,包括北京、杭州、沈阳、南京、济南、上海、郑州、广州、西安和成都。活动期间,超过一万多名行业精英参与,共同探讨音视频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嗨动

在品牌推介会的北京站现场,嗨动视觉的何国经博士发表了演讲。他提到:“在12年前,我们在北京举办集团的首场推介会,如今再次来到这里,很感慨我们子品牌嗨动视觉又将首场推介会在北京召开。经过12年,仍不停地问自己,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解决用户的痛点,为他们创造最好的产品体验?今天我们会真正展示我们的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证明我们不断挑战行业基准、敢为人先的态度。”


在每场活动中,嗨动视觉都展示了最新产品和前沿解决方案,让参与者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为各城市区域伙伴提供了解决方案的学习与技术交流的新机会。




每一站的品牌推介会都围绕“数字新媒体内容制作”、“智慧展厅”、“智能会议”、“可视化指挥中心”四大行业核心解决方案进行重点剖析与展示,以更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回馈用户。现场还设置了案例分享、互动体验等环节,与当地合作伙伴共同畅谈音视频领域发展新趋势,齐心协力推动产业升级新进程。


同时,推介会展示区陈列渠道与集成全线产品,包括多媒体播控系统、分布式坐席系统、拼控系统、可视化平台等软硬件产品,以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嗨动视觉全链路产品的功能差异。


“视界向新,聚势而生”品牌推介会在历经十座城市的成功举办后,圆满收官。这次活动能够顺利举办,离不开广大行业伙伴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嗨动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以技术开拓为引领,不断加强与行业伙伴的合作,共同探索创新之路。在未来的发展中,嗨动视觉将继续携手行业伙伴,聚势同行,共同推动音视频行业的持续发展,让视界变得更加美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彩讯]TRX80L6
[彩讯]TRX80L6
价格:面议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仙视电子]PD55NL
[仙视电子]PD55N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