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铁力山打造综治中心建设管理样板工程

2023年04月27日 16: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综治中心建设与管理规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础数据规范》《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规范》三个国家标准相继颁布实施,为全国加强五级综治中心建设、规范综治中心管理提供了具体指引和明确标准。

综治中心是平安建设的重要平台,是社会治理的“大脑中枢”和“智慧高地”。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厦门市某区大力推进镇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项目应用铁力山定制化的智慧控制台整体解决方案,对综治中心进行智能化、实战化建设。


在综治中心大厅采用铁力山家族化语言设计的“领帅”控制台和同系会议条桌,整体布局与环境相得益彰,控制台作为指挥中心的核心设备,与操作员之间配合无间,在进行城市治理工作时,可实现集中接入、智能管理等指挥中心重要功能,提高操作人员的运行效率,打造沉浸式办公体验。


据悉,该区搭建的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平台,整合公共安全管理指挥中心等9个原有指挥中心,建设“多平台合一”跨部门应用场景,探索逐一破解社会治理的堵点难点。在横向上执行统一标准,打通政法与行政的壁垒,共享各类资源库;纵向上建立统一机制,实现上级与下级的贯通。


整合而成的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实现了将现有综治中心架构全面整合成一个指挥区中心,通过人员整合、力量加强、人员进驻等方法,加速推动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转,实行7×24小时全时段响应,形成区级指挥中枢。


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铁力山面向全行业提供专业控制台+Smart control全架构坐席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铁力山]恒河MXS
[铁力山]恒河MXS
价格:面议
[铁力山]恒河AL
[铁力山]恒河AL
价格:面议
[铁力山]星图
[铁力山]星图
价格:面议
[铁力山]天眼
[铁力山]天眼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