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亮相2020(杭州)国际数字教育大会

2020年12月14日 09: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10日,“2020(杭州)国际数字教育大会”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希沃提出“用心保障教学应用常态化”理念并携新品“智慧物联校园解决方案”、“四边红外智慧黑板”、“希沃党建校园文化建设方案”、“希沃小墨备考复习机”等产品方案惊艳亮相,吸引众多教育装备企业、教育专家学者、校长老师等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之路。

希沃

01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升校园管理效率

数字物联教室展示区赢得了观众的青睐。老师走上讲台轻触麦克风开关,轻轻说一声“上课”即可使教学设备解锁,黑板灯、互动录播、班云服务器等设备开启,一间充满科技感的教室即刻为师生们服务,生动展示了希沃校园信息中心平台、能源监控管理系统的运作原理。众多观众纷纷拿起希沃麦克风输入指令进行体验,感受教育信息化的便利。希沃校园物联将数据管理与设备集控变得简单便捷。


02校园信息展示窗口丰富校园文化

凭借“高颜值”的外表,希沃屏显同样成为此次展会焦点。在校园屏显领域,希沃云班牌在呈现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的同时,也成为了学校和班级、教师和学生,以及家长和学生之间的互动媒介之一。希沃云屏也已嵌入多个校园文化场景,油画级显示效果,使屏显设备充满艺术气息,展示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全面展示学生各项素质均衡发展。


03全新智慧黑板多形态助教学教研

在本次装备展示会上,希沃全面展示了两款不同形态智慧黑板,满足多种场景的用户使用需求。其中,四边红外智慧黑板震撼来袭,拥有主屏副屏记忆存储、传统板书与智能融合的产品亮点,以全新升级打造极具趣味性的智慧课堂,为课堂教学提供高效的互动授课体验。


04希沃网课学习机&希沃小墨让学习更高效

借助此次展会平台,希沃网课学习机、希沃小墨备考复习机引领而来。希沃网课学习机独创学习激励模式,解决网课学习无监管、注意力难集中等诸多问题,让孩子真正想学、乐学。

全新专业备考复习机——希沃小墨,将错题本、背诵本、阅读本、笔记本功能四合一,堪称备考复习中的战斗机,帮助解决了学生“一学就会,一考就错”的难题,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未来,希沃将继续在智能学具上发力,持续创新,为师生们带来更多惊喜。

此外,希沃展区还为现场观众带来希沃常态化录播、希沃易课堂、希沃幼教设备等一系列产品,充分展示希沃在K12、高职教、学前教育等多个教育领域的创新成果,也让更多观众认识希沃,拉近希沃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本届2020(杭州)国际数字教育大会,希沃全方位展示了新产品带给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应用场景。未来希沃将继续致力于教育科技的创新和专注,为用户提供实用易用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教育信息化前沿理论研究成果,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让未来教育更美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众]WA-E55/65/7028BG
[冠众]WA-E55/65/7028BG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8202
[信颐]SEECUBE 8202
价格:面议
[冠众]WA-E6518BHT
[冠众]WA-E6518BHT
价格:面议
[创凯智能]CK-PAD
[创凯智能]CK-PAD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6502
[信颐]SEECUBE 650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