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通:AS-MT云会议管理主机解决方案

2023年05月04日 11: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AS-MT云会议管理主机是一款专注于音视频领域的产品,是一种高效、可靠的会议管理系统,能够让用户轻松地进行远程会议、在线教育、视频会议等各种视频会议的应用。

一、MT云会议综合管理主机应用场景

视通科技MT云会议综合管理主机是一款针对中小型会议室设计的产品,主机集4K视频矩阵,数字音频处理,中控,SIP/H.323视频会议和MCU,录播,可视化管理于一体。主机除对会议室音视频进行可视化管理外,同时还具备与第三方视频会议或MCU互联互通的能力,如华为,中兴,Polycom等厂家的视频会议产品。通过使用双向音视频的TYPE-C接口线,即可实现将音频,视频信号接入至安装云视频会议软件的会议屏,计算机,移动平板等设备,兼容云视频会议软件包含有ZOOM、腾讯会议、钉钉云,Skype等。AS-MT1是一款真正实现会议室管理,云会议,专网视频会议无缝融合的产品。

二、MT云会议综合管理主机应用拓扑图


三、MT云会议综合管理主机优势

AS-MT云会议管理主机具有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它支持多种设备的接入,无论是电脑、手机还是平板等,用户都可以轻松地加入到会议中,实现跨平台的协作。而且,该产品还支持云存储,可自动化管理录像、交流记录等相关文档。

在摆脱传统线下会议召开方式的背景下,MT云会议管理主机的使用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它不仅使会议变得更加高效、快捷,而且还适用于各种不同的会议类型和规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