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通为青岛华能信息打造专属智能会议室

2023年04月10日 10: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时代在发展,人们对会议系统的要求也不断提高,现代多媒体会议室更追求多媒体系统的人性化、智能化。因此,很多单位都对会议室进行智能化改造,以使各类会议设备设施可准确无误的表达出会议所需的效果。

近期,视通科技来到了青岛华能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为其大会议室进行改造升级,满足多媒体调度及会议室设备控制等需求,实现智慧会议的体验,让会议环境更加高效、智能、舒适和优质。

项目需求


根据会议室的日常工作需求,需实现会议召开时高质量、高效率的语音、视频、控制、录制等功能,实现会议室所有设备的控制,以及部门之间的互联互通,提升会议效率和交流质量,使会议变得更加便捷、高效和智能化。

解决方案


会议室采用视通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UT综合一体机作为多媒体会议系统的核心设备,视频、音频、会议、录播、中控子系统一体化主机集中控制。支持多屏幕同步展示,支持各种资源共享,使得会议参与者也能在会议室中轻松地做到知识共享、信息互通;会议室支持多人同时参与,各方参与者可以通过视频、音频等多种方式进行交流。


面对多系统应用场景,通过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实现互联互通,集中管控。可视化管理平台“一键式”可视化操作,方便管理人员对会议室进行排布、调度和管理,避免复杂的多系统管理。

方案亮点


灵活性强:音视频综合一体机可以同时处理多种音视频信号,可以快速实现多种媒体设备之间的兼容性,大大提高音视频设备的灵活性。

可视化集控:所见即所得,对所有信号进行可视化预览。

操作简单:操作界面简单易懂,功能齐全,而且操作简单,易于掌握。

节省成本:集成设备降低了设备数量,减少了设备耗能,长期应用能有效收回设备与管理成本。

会议室应用音视频一体机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它减少了设备数量和布线环境,使用方便直观,支持多种功能,同时拥有更好的音视频效果,更大程度地提高了会议的准确性和投入感,并提高了会议效率和质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