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ZOBO卓邦董事长张新峰连任第二届会长

2022年08月26日 12: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卓邦

2022年8月25日,隆重召开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议大会,7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会议,ZOBO卓邦董事长张新峰连任第二届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会长。



张新峰作在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指出,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成立于2016年12月16日,成功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大会中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标志着北京声光视讯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单位的权益合法化,自此翻开了里程碑式的新篇章。


经过五年的努力,目前在册会员已由初期33家扩增到目前的70余家,每年协会定期召开年度理事大会、会长办公会,组织参与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培训活动,增进会员之间交流,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会员力量不断壮大的同时,不仅使协会正规化、制度化、流程化,也助力行业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及章程和选举办法。经投票选举后,ZOBO卓邦董事长张新峰连任第二届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会长。



作为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新一届会长,张新峰对全体会员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在发言中指出,协会所做出的成绩,是全体会员共同协作的结果,现在工作“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我们这一届协会理事班子手上,我将在上一届理事会打下的基础上,不断推动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向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同时呼吁会员单位重视协会作用,共同推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ZOBO卓邦作为会长单位,始终秉承协会“诚信、互助、快乐”的宗旨。

在“帮客户”方面。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赋能客户业务与技术,共发展、共成就、共享平台;

在“帮员工”方面。定期组织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史、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提高党性修养;成立ZOBO卓邦商学院,由行业专家、校企联合办学及公司内部优秀职工组成讲师团队,从理论基础、技术实操、管理等方面帮助职工提升能力;

在“帮社会”方面。企业始终坚持协会成立的初心,不断奔走在公益的第一线,多年来参与“手拉手共成长”资助百名贫困学生活动,目前部分学生在帮助下已上大学。积极参与“爱在蓝天下”为主题的公益捐赠活动,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疏勒县英阿瓦提乡捐赠了衣物、学习用品以及众多书籍名著。卓邦党支部参与协会组织的河北省涞源县白石山镇斗军湾村的29家贫困户送去一众爱心物资,与县政府领导沟通当地扶贫情况以及帮扶项目对接。卓邦党支部还赴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围绕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万企帮万村”项目进行了精准扶贫对接工作;在2021年7月20日,河南出现特大暴雨,造成严重的洪涝灾害期间。企业响应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号召,向受灾地区进行爱心募捐活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