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通科技赋能浙江省团委会议室建设

2022年08月22日 14: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共青团浙江省委作为浙江省中国共青团的领导机关,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青少年成长成才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团省委机关内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多个职能部门和机关党委。本次视通科技为其会议室进行信息化建设,提升会议沟通效率和工作质量。


项目需求

考虑会议室使用频繁,而且使用需求多变,本次建设的会议室要求满足多种音视频信号的输入和输出,音视频集中管控调度,远程会议等需求,更多功能还包括灯光、窗帘控制、中控管理等,让与会人员便捷的与多方进行交流,方便政务汇报、决策、协调等需求,实现高效管理。


解决方案

本项目采用视通科技AS-ADS分布式KVM坐席系统,分布式节点设备可对不同类型及规模的拼接屏统一解码输出,也可作为编码设备接入各类型会议终端,各会议室的信号可实时调取,对所有会场的信号可实时监控调度,可实时控制各会议室内的设备。通过可视化管理平台即可将分布在不同区域的信号源进行联动控制和实时调度,不管是信号源还是周边设备,一键轻松搞定。

实现功能

多房间互联互通

对分散的信号进行统一采集和整合,不同位置、区域和不同房间根据业务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

多系统融合调度

可将视频会议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录制点播系统、电话语音系统进行统一融合,在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上进行统一操作和管理,大大减小了操作难度和人员需求,使各系统之间的展示、联动更加及时、流畅。

视通科技分布式KVM坐席系统可应用在指挥室、集团会议室、多媒体会议室、会商室、决策室、值班室等场景,打破信息壁垒,在整个系统内形成高效流通的信息传输纽带,提升各业务部门信息感知力,实现跨部门、跨区域的信息交互、流程协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