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通科技 AS-VMP可视化运维管理平台

2022年07月26日 15: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大型的多媒体项目中,一套系统中包含的设备种类和数量会有很多,在日常的运维工作中,如果想要查看设备的信息可能需要登录不同的管理界面,这样就使得现场工作变得繁琐。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视通科技推出了可视化运维管理平台--AS-VMP。


可能有人要问:它用在哪里,都有什么功能?

可视化运维管理平台主要用于分布式KVM坐席拼控系统在日常运行过程中的状态监控,包括设备数量,设备种类以及设备的在线/离线状态等。同时能够显示系统的总体运行时间,可以根据时间轴查询过往的用户,设备的在线数量。

另外平台还支持信号源预览功能以及告警信息发布功能,可以让现场运维人员直观的了解到信号源是否正常以及快速定位系统中出现的问题。

功能模块


可视化运维管理平台集拼接屏/坐席统计、编码输入统计、KVM输入统计、UT统计、DPS统计、平台统计、用户在线状态、设备在线状态、网络状态统计、设备类型统计、反监预览功能、告警信息栏、自动生成网络拓扑图等功能于一体,可以直观的展现系统中对应设备的相关信息。

产品特点


➤ 界面自定义

通过配置界面可灵活的对“标题”名称以及相关功能模块进行修改配置,从而达到完美的匹配不同的运行场景和满足不同现场运维人员的使用习惯的目的。

➤ 直观的信息展示

采用模块化的设计,利用自动生成图表的方式,将系统中涉及到的设备信息,系统运行的历史信息进行直观的显示。

➤ 信号画面监控预览

方便现场运维人员确认信号源是否正常。

➤ 告警信息发布、等级展示

协助现场人员快速定位系统运行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并且通过告警级别标识帮助现场运维人员制定故障处理优先级。

➤ 支持与相应第三方系统对接

根据客户的定制化需求,支持与相应第三方系统对接实现功能联动,比如对接能耗系统,报警联动等。

➤ 自动生成网络拓扑图

能够自动生成网络拓扑图,拓扑图可支持大屏信息,坐席信息和相关节点信息的查看,同时还可以将离线设备进行标注,方便及时排查问题。

视通科技作为专业音视频处理与通讯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优化创新的产品,与行业共赢、与客户共赢。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可点击阅读原文查看视通官网,或拨打热线联系小编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