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通科技:交互式多媒体会议室解决方案

2022年08月01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多媒体会议室是个可以满足召开各种报告会、演讲会、讨论会议、学术交流会等需要的平台。无论空间大小或距离远近,政府部门、企业单位以及团体组织为了实现决策指令畅通、管理层次分明,需要通过对会议室环境、多功能会议系统的智能化构建,让沟通与工作更加顺畅便捷,从而提升办公效率。

如今,随着办公信息化和会议室功能多元化的普及,对会议室的方案设计及系统集成也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现代多媒体会议厅已发展成为集音频、视频、通信及多媒体等多种先进技术于一体的智能化系统集成。

【视通科技】—— 交互式多媒体会议室解决方案,区别于传统系统集成方式的多媒体会议室解决方案,采用ALL-IN-ONE的设计理念,一台音视频综合一体机即可解决音视频信号采集、信号切换、音频处理、视频会议、环境中控、会议录播、多方互动组会的功能需求。具有高度集成、安装简便、操作简单、维护容易等优点,面对多系统应用场景,通过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实现互联互通,集中管控,为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方案优势


01一体化构建

视频、音频、会议、录播、中控子系统一体化主机集中控制。

02一平台管理

所有子系统采用一个平台管理,避免复杂的多系统管理。

03一键式操作

可视化管理平台无需专业培训,“一键式”可视化操作。

04一站式服务

提供音视频采集、扩声、显示、无纸化会议系统等多媒体会议室建设一站式服务。

系统功能


应用场景

此方案适用于多媒体会议室、云会议室、决策室、会商室、培训室、多功能厅、报告厅、发布厅等场景。

典型案例

该方案自推出以来,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音视频综合一体机也成为视通科技最畅销的产品之一。


视通科技具有各种规模会议室音视频系统方案设计经验,可面对会议类型和会场组织结构,根据客户要求设计高匹配度和灵活度的多媒体会议室解决方案,助力现代多功能会议室向可视化、智能化、远程化的方向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