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一图带你看懂威创超级条屏的那些事儿

2022年04月22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威创“超级条屏”软件,是专门为显示系统制作信息条屏的一款工具软件,用于综合信息发布,适用于欢迎词、标语、通知、广告及舞台背景等各种显示场合。

软件支持在普通计算机上部署,直接输出多路图像网络码流,实现4K、8K等超高分辨率画面输出,支持各种大屏处理器。部署简单,适应性强。

软件可在不同尺寸及分辨率的显示系统下,自主设计创建个性化条屏,包括文字、走马灯、日历、时钟、值班表等。且扩展支持H5格式的动态背景、炫动文字、各种仪表盘、气象信息,还能对接实时数据信息。满足各类条屏信息设计制作的需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