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爵光旭LED显示屏现身创享湾青创基地

2021年12月28日 09: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广州市南沙区“创享湾TIMETABLE粤港澳青创基地”建设项目自今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一直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其中,视爵光旭提供并负责搭建的LED显示屏于近日正式点亮,成为南沙水岸广场一道靓丽的新风景。该青创基地旨在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机会和支持,现已引进了一批年轻优质的创业项目,如香港精品品牌咖啡、高端简餐、公益图书馆、健康管理中心等等。


视爵光旭LED显示屏

此次LED显示屏的安装位置有一些特殊,它并非是安装在大楼外墙上,而是装在了户外电梯外墙上。一般来说,户外电梯的首要目的是将乘客快速输送到各大楼层,建设时较少考虑裸露墙体的装饰,因此观赏性较低;与LED显示屏的创新性结合,是对电梯外观的一次升级,也拓宽了它的利用价值。墙面上的屏幕,可以播放趣味生动的图画或视频,吸引搭乘电梯的乘客以及来往行人的注意,不仅可以成为创业基地的品牌和商家的宣传媒介,还能助力基地文化建设,传播建设理念,强化专属特色。


视爵光旭LED显示屏共装点广场内3部户外电梯,均由光旭3.9系列箱体拼接而成,屏幕总面积达175平方米。画风灵动的海报和视频在大屏上清晰展现,或科技感满满,或天真有趣,让苍白的户外电梯墙体瞬间鲜活起来,也给来往的行人提供了有趣的观看体验。多变的户外环境,如阳光直射、雨水侵蚀,对屏幕的防水防尘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光旭系列防护等级高达IP65,可以轻松抵御应对上述情况。


此外,光旭系列箱体轻薄,便于安装和搬运;支持前后维护则让维护工作更加省时省力;4.5V节能芯片,可有效降低显示屏能耗,绿色环保。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