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重庆裸眼3D又有新动作 共探发展新模式

2021年10月27日 12: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前言:要说2021年最火热的话题,一定离不开裸眼3D

其中,重庆解放碑裸眼3D更是从年初火到年尾,成为了市民、游客争相打卡的现象级景点。

该块裸眼3D大屏及裸眼3D内容,均由洲明科技打造。

继解放碑裸眼3D巨屏后,近日,洲明在山城重庆又有新动作。

全国瞩目的大型光影盛宴“【魅力山城 渝见未来】2021重庆灯光艺术季”,洲明作为该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不仅为三个大赛提供赞助和裸眼3D巨幕,还将在会场设置UBox体验馆。

以下正文摘自城市光网专题报道


深耕文旅、夜间经济 “硬件+软件+内容+交互”显峥嵘

近年来,随着城市文旅与夜经济爆发,国家文旅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工作的通知》,明确指出将分批次遴选、建设200家以上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通知》的出台,为本就火热的夜间经济和文旅产业发展再添热度。

在消费模式由单一业态向产业多元、场景融合式模式进阶的当下,XR沉浸式虚拟场景、裸眼3D显示、灯光秀等作为极具商业与文化价值的LED应用,凭借在自主传播、流量变现、品牌增值、打造网红地标等方面的巨大优势,已成为各地发展夜间经济与文旅产业的有力抓手。

洲明在灯光秀、文旅演艺及裸眼3D等领域深耕已久,不仅有完整的光显产品线,更形成了集LED应用硬件、显控运维软件、创意内容、智能交互于一体的多场景光显解决方案,在上海、广州、佛山、合肥等地打造了一大批文旅夜游标杆项目,技术优势突出、项目经验丰富。

洲明

▲佛山万科金融中心洲明裸眼3D


▲洲明为九寨沟景区打造的8K+3D大屏


▲江西·赣州星润国际洲明裸眼3D大屏

▲洲明裸眼3D助阵世界航商大会

共创行业盛会

探索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重庆灯光艺术季是行业、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通过合作,洲明将通过对设计、交互、内容制作等领域人才、资源的高效整合,不断提升洲明“硬件+软件+内容+交互”一站式解决方案与服务能力,促进裸眼3D、XR虚拟场景及城市景观亮化在城市夜经济、夜文化、夜旅游等领域的更高品质应用,引领行业技术变革与落地应用进程。


▲洲明U-BOX效果图

同时,洲明也将与重庆灯光艺术季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与影响力,携手将重庆灯光艺术季打造成为裸眼3D、灯光艺术等相关领域的权威奖项,大力探索以灯光艺术、裸眼3D、XR沉浸式虚拟场景等技术为基础,市民群众广泛参与的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模式,为城市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