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奈伍:2024年国内视频会议市场将超百亿

2021年06月24日 14:56  来源:link新生活 企鹅号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受疫情影响使得国内对于视频会议的需求量暴增,而企业也在视频会议的使用中发现了经营效率的提高。IDC发布的最新研究报道显示,2020全年,中国视频会议市场规模达到65.2亿,其中,硬件视频会议市场同比增长15.3%,达到47.4亿。

中国实有主体数量达1.2亿户,庞大的市场体量,让许多原本做外贸的视频会议品牌将目光转向国内市场,据预测,到2024年中国视频会议市场规模将超过100亿元。

视频会议

研产销一体 卓越智创专注视频会议终端

深圳卓越智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统一通信和视频会议硬件产业的高新科技企业,采用了集技术研发、采购、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经营模式。

经过多年的发展,卓越智创在视频会议硬件、AI智能算法、统一通信终端等领域掌握了丰富的技术,打造奈伍品牌,产品涵盖视频会议终端一体机、教师跟踪一体机、视频会议智能平板、多媒体智能话机等系列产品,并及时把握视频会议国产化发展机遇,主动寻求与集成商、弱电工程商的深度合作,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产品创新精益求精 生产管控品质优先

自创立以来,卓越智创一直专注于视频会议领域,在该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方面聚焦了视讯行业的专业人才,并在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以及质量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了一批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管理团队。

自主研发方面,卓越智创凝聚一批来自国内外视频会议行业领域资深的研发人员,投入大量科研经费,在他们的带领下致力于统一通信设备和视频会议设备的研发,确保在视频会议行业高速发展的生态中不落下风。在创建研发团队时,公司聚集了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美国普渡大学、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等多所国内外知名大学的博士、硕士,以及国际名企高级工程师、技术专家等技术骨干,并保持一半以上的人员占比。


生产制造方面,公司已经形成了“自主研发—供应链采购—模组制造—品牌成形”成熟的生产部署,经过专业详尽的市场调研与分析,由研发人员为生产线输入新产品,集结完备的上下游供应链资源,输出涵盖视频会议AI模组、芯片、摄像头、外观、包材等产品,打造性能优异的奈伍品牌。

质量管理方面,公司具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通过了第三方工厂审核,在内部实际生产过程中制定了《质量手册》、《过程审核管理规定》、《产品管理评审》、《产品放行管理规定》等质量控制制度,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上述标准与相关制度,在质量控制与安全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视频会议产品

卓越智创从ODM、OEM起家,拥有丰富的工厂经验,在时代的趋势下,凭借十多年深耕通信领域的技术积累,在集结了优质供应链和技术实力的基础上,成功转型为一家以视频会议设备研产销为一体的复合型高科技企业。

在信息化高度发达的时代浪潮中,为了满足日新月异的通讯市场的需求,卓越智创打造视频会议自有品牌——nexvoo奈伍,将“AI”、“集成化”、“科技”、“智能”等理念融入视频会议中,旨在提升企业沟通效率,为使用者提供性能卓越、稳定便捷、专业安全的视频会议体验。


自主研发AI算法 体验满足更多需求

奈伍视频会议产品以AI功能为核心,为视频会议带来更强的实用性和便携性,包括发言者自动定位、发言者自动跟踪、自动群组取景以及智能降噪等功能,通过自主研发集成于一体,是国内视频会议AI领域的佼佼者。

此外,奈伍的一体机产品种类丰富,能满足各种行业的需求,省却布置会议室的困扰,确保与会人员在使用过程中专注于内容的交流和讨论,让会议进展更加顺利流畅,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且全新的视频会议体验。


奈伍视频会议设备广泛应用于政企、教育、直播、医疗、金融、交通、制造业等行业中,为客户在数字化办公、商务会议、在线直播、教育培训、远程医疗等场景提供服务,通过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特性满足不同行业者的远程沟通需求,帮助不同行业的从业者提升服务效率,降低服务成本,以及进行个性化的音视频定制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凯斯泰尔]FTF6000
[凯斯泰尔]FTF6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